【包包】香奈兒女士經典之作 Chanel reissue 2.55 之 我喜歡的Chanel mini 2.55 AS0874迷你口蓋包

喜歡小包包的朋友可看看

不知道從幾歲開始就喜歡小一點的包包,可能個子也矮所以更偏愛小款的包,幾年前入手人生第一個香奈兒,女人一輩子至少要有一個啊!!!!(好啦!小香的確是很毒的坑)。

第一款大家想到的大部份應該都是經典coco 25公分的款式,我也是不意外的入手了,當時在德國的店裡只有2個顏色可選,不過都不是心目中最理想的顏色。

去年疫情期間比較多時間在家裡,便開始研究各式各樣的包款,可能年紀不同想法也有所改變,以前覺得不怎麼好看的2.55方釦竟然讓我漸漸愛上它的低調優雅。

2.55的產生

由香奈兒女士親手打造的經典包款2.55,1955年2月份問世的包款,因此被命名為2.55。

選擇mini 款的理由

因為疫情,各大品牌紛紛漲價,小香不用說了漲最兇,一年多漲3次,尤其是經典款中尺寸價格已經來到$242,700,真的超級誇張。

以前就入手經典款的朋友們,恭禧你們真的賺到了,早買早享受晚買沒有折扣,這就是小香。

Mini 2.55 尺寸比經典款小了4公分,但價格卻大概一半多一點(目前台灣專櫃價$134,600),是不是有一種很划算的感覺😎,加上它的全金鍊和復古牛皮,還有4孔設計(既可斜揹/手提/肩揹)這真的是我想找的完美小香。

那為何不選mini coco?

Mini coco鍊帶長,對個子小的人說鍊帶太長也不能調整(內裡可用調節釦),最重要的是沒辦法直接肩揹,而這2年也只有羊皮的選擇,故放棄這個選項。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小

因為它的皮比較軟比較能撐開,如果是荔枝牛皮就會比較硬一點,尺寸為:15.5×20×6 cm我選的是黑霧金款)。

至於要不要做內袋,這款我是沒做,因為本身空間已經有限,鑰匙怕刮花皮的話建議要用鑰匙包。



再來是側面沒裝滿和多裝一點的樣子

我的20公分和朋友28公分

目前使用快半年的時間很推這款(這款櫃上都秒殺)有預算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朋友還是趁早入手吧,畢竟每年都在漲!但不care預算的,當然是都買囉😆😆

影片來囉~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歡迎留言一起交流美包

如果你對以上內文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閱讀其他篇和訂閱我(到我的個人首頁),想了解更多的話,可留言或者留下你的email,我會盡快與您聯絡,謝謝^^

想獲取第一手資訊可直接掃描我的官方Line 或手動加: @960rxoaz
Jess💗我的美好進行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養】新品 ageLOC MyWave iO - Nu Skin 雲朵曲線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