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茶有哪些好處? 降低膽固醇 預防癌症 還能瘦身 美白 燃脂嗎? Nu Skin 綠茶菁萃膠囊Tegreen 97好在哪裡?

茶的歷史

茶文化發源於中國,普遍認爲茶樹發源於四川或雲南,歷史上是中國南方,日本,東南亞北部,朝鮮半島南部等濕潤丘陵地區的主要經濟作物。

茶文化

各個民族和地區之間發展出了不同的茶文化,比如工夫茶茶道下午茶等等。現今茶樹在世界各國廣泛種植,目前的產茶大國有中國、印度、肯亞、斯里蘭卡等國。

台灣:
新北市坪林區平溪區南投縣魚池鄉國姓鄉鹿谷鄉竹山鎮名間鄉嘉義縣阿里山鄉花蓮縣瑞穗鄉:為主要知名產茶地。

以上諸地之產茶葉種類分別為:包種茶東方美人茶魚池紅茶香片凍頂烏龍茶高山茶綠茶)和瑞穗舞鶴紅茶

喝茶的好處

茶中的多酚物質可預防癌症,並提升細胞抗氧化的能力,尤其是綠茶;研究也顯示,銀髮族喝茶對腦部功能有益。

喝茶有8大好處

  • 預防癌症
  • 增加骨密度
  • 降低膽固醇
  • 預防心血管疾病
  • 改善口臭
  • 預防牙周病
  • 預防痛風
  • 排解脂肪
好處多,但5種人不宜多飲

            

喝茶加什麼,提升抗氧化力?

加牛奶 X
牛奶中的酪蛋白與茶多酚結合,會降低茶的抗氧化力。脾胃虛寒或熱的人都不建議喝奶茶。

加糖、蜂蜜 X
糖跟蜂蜜也會削減茶的抗氧化力,蜂蜜的影響甚至高於糖。

加檸檬 O
加2~3匙柑橘類果汁(如檸檬、葡萄柚、橘子等),維生素C可提高兒茶素穩定性,增加抗氧化力。

台灣人愛喝茶

解油膩助消化、或是當成養生飲料,儼然形成飲食文化的一環。滿足現在人方便需求的包裝茶飲市場,一年估計有超過兩百億元,其中綠茶更是大宗。

喝綠茶好處多,主要來自「兒茶素」,這是綠茶中非常重要的健康成分。

市售綠茶

市面上綠茶品質不一,要注意茶的來源及茶多酚含量,當然品質的好壞也會相當程度反應在價格上。


喝茶好處很多,但還是有人不喜歡喝茶、怕睡不著、想減少油膩、囤積,其實你還有別的選擇!!!

Nu Skin綠茶菁萃膠囊Tegreen 97

97代表的意思是,這是天然綠茶萃取很高的標準,每一顆綠茶確保含250毫克綠茶萃取物,並且以獨特製程去除99.5%咖啡因,所以不會有睡不著的問題

                 

                        

推薦給想體內環保及防禦的朋友,優點及好處:


每購買一罐還能做公益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樣產品,已經吃了8年多的時間,對於想減脂或維持身材非常有幫助,運動前吃更佳,如果我吃大餐後也會吃,盡量是一天4顆達到最理想狀態。

Nu Skin不是每樣產品我都很推,但好用的我會一直用下去。

綠茶有多好,博士說給你聽

購買去👇

小罐體驗 

大罐划算 (平均價格較便宜)

我沒有會員編號👉成為會員很簡單


參考資料:
維基百科
營養師許瓊月
口袋熊醫師 · 出處 / 康健編輯部


如果你對以上內文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閱讀其他篇和訂閱我(到我的個人首頁),想了解更多的話,可留言或者留下你的email,我會盡快與您聯絡,謝謝^^

想獲取第一手資訊可直接掃描我的官方Line 或手動加: @960rxoaz
Jess💗我的美好進行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旅遊】日本大阪住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