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小廢包AP1340 開箱 !!!手拿小廢包的感覺如何 這一篇告訴妳

很多人有問號?這麼小,是裝空氣還是可愛😂

哈哈哈,兩個都裝!!!我一開始也是這麼覺得,那泥??裝不下手機的包要幹麻啊~~~然後完全沒有什麼興趣,想說也太廢了吧><什麼鬼,殊不知,這種包很久以前有類似大小的。



因為平常會關注小香資訊,常常被迷得暈頭轉向,看了很多Youtuber介紹,久而久之,也入坑了。

選什麼顏色好呢?

黑色無疑是最難買也相對保值,價格自然也被炒得很高,因為我本來就偏愛荔枝牛皮,看到有紅色也收了一個,小包亮色很可以啊~~~說真的,顏色自己喜歡就好。

名稱:小型經典鏈子化妝包
尺寸:8.5 x 11 x 7 cm
型號AP1340

剛推出時是台幣4萬多,沒隔多久就變50,400,所以晚買沒有折扣,淚~~~😑


後來也陸續推出了不同款

像煙盒
(這款比較長,側身是屬於較扁款,以實裝性來講,方的還是比較可愛也搶手)


多個球手提款
(還蠻可愛,但不能揹就算了,手提高貴優雅,蠻適合晚宴)


刺繡鉤花
(最貴的一款,要70,500,God!!!這款我GET不到它的美😏)


麻類的
(目前最便宜的,41,900,但也很難買,通常是秒殺)


圓筒狀 
(這款也有黑的,但我可能沒那麼愛羊皮加上空間真的太小不好裝就作罷)


多一朵山茶花
(山茶花無疑是小香的經典標誌,但我覺得多一朵蠻多餘的😅價格也比較高)


多個提把
(這是秀款剛出來時很多人瘋搶,以皮質的感覺來說我喜歡硬挺一點荔枝,這款感覺軟軟的)
                      

愈小的包不見得會多便宜,因為更費工,愈小愈不好做,有時候和大一點的包甚至沒有差多少錢,畢竟廢包是一時的流行,之後又流行大一點的包了,十年後又再流行回來。

我自己最喜歡簡單的款式也最百搭,所以其他的我都還好,給大家參考囉~


有人說過,包包拿愈小愈幸福(希望不是傳說😅),祝福各位都是幸福的女子👄

想看開箱/容量/解決手機裝不下問題的朋友,這有影片👇


以上提供給想要入坑的朋友們,以後再介紹其他款囉~有興趣可以一起交流,或許可幫你少走一點冤枉路。

如果你對以上內文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閱讀其他篇和訂閱我(到我的個人首頁),想了解更多的話,可留言或者留下你的email,我會盡快與您聯絡,謝謝^^

想獲取第一手資訊可直接掃描我的官方Line 或手動加: @960rxoaz
Jess💗我的美好進行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旅遊】日本大阪住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