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Chanel 香奈兒水桶包 AS1900 chaneldrawstring bag 你也是包控? 聽潔思小姐說 什麼都可聊

如果你也在找水桶包的可以參考看看


2019年,因為朋友的關係,開始一起小小了解二手及古董包的市場,以前是不可能買二手包的我,也開始不排斥了...(因為朋友真的買到好幾個划算的😌超強)

一直很想找一個小香水桶包,找到了之前想要的款不是賣掉了不然就是配件沒有符合期待,所以就 錯過了。。。。

季節款就是這樣,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2020年在櫃上看了2次不同的款,才發現原來同一個包有不同皮質(另一款是粗粗的不知是什麼的牛皮,一開始看到裸粉色的真心覺得醜沒質感。

最後還是荔枝皮順眼,實際情況是被朋友推坑,其實是想把錢存起來的,所以要慎選逛街的朋友🤣開玩笑啦),不過每季又會有新款的囉~~

2019年秋天的款+亮金很不錯,它是前後各兩個洞的,對於不想要洞口是整個一團束起來的是最佳選擇,無奈沒有買到二手的。

無意間在櫃上剛好看到,側邊各4個加前後一共有12個洞的(可能大部份的是這種款)。




不得不說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那季走復古風,剛好又是我最愛的午夜藍加霧金金鍊,看起來以為會很重其實完全不會。

畢竟現在的小香不像20幾年前的金紮實,有買過老香的就知道(它的金無人能比的美但實話是雕花鍊真的很重)。


你也是會幫包包拍不同照片的人?


加上朋友助攻下,我腦波整個弱了(人有時候還是不要活得太清醒好了🙄)它的尺寸:長寛高(18*14*20 cm)其實蠻能裝的,重量大概400多公克而已很輕,適合愛小包的人。

揹起來斜揹不會太長(158公分參考),但也沒有太短,身高超過160的人會更剛好,水桶包的好處就是東西都丟進去很好裝,愛包的人也可以買個內袋就不怕髒囉,我有訂製一個包中包。


以上
不專業分享自己小小的興趣
有牌沒牌子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都是好包包
喜歡經典款的就趕快買吧,因為一直漲(如果錢比較多的以後買也沒差)

在買賣包的過程中也認識了幾個包友,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如果你想找不同類型的款,可以一起交流,或許可幫你少走一點冤枉路。

影片介紹


如果你對以上內文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閱讀其他篇和訂閱我(到我的個人首頁),想了解更多的話,可留言或者留下你的email,我會盡快與您聯絡,謝謝^^

想獲取第一手資訊可直接掃描我的官方Line 或手動加: @960rxoaz
Jess💗我的美好進行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養】新品 ageLOC MyWave iO - Nu Skin 雲朵曲線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