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這些年大家追的精品皮件!!在找適合自己的? 這一篇告訴妳怎麼選擇 Chanel Hermès 香奈兒 愛馬仕 小皮件 零錢包

這一年我接觸的小皮件們

小香熱銷的款式

有時在櫃上不一定有貨,有看到真的可以買,不然就是找代購囉(一直不斷勸敗大家😆) 因為愈晚買愈貴啊~疫情時看看這些小可愛們心情會好一點!!484

經典口蓋卡片夾 AP0214

新款後面有小費袋,紙鈔對折一次即可(我真的偏愛荔枝牛皮,不過羊皮近一年來有慢慢欣賞它,也覺得蠻美的!看個人喜好囉~)尺寸:7.5 x 11.3 x 2.1 cm   NTD 16,500 


內層(下面為羊皮款,平滑面的質感佳)
其實沒有所謂的防刮羊皮,有時候每季的皮不太一樣。


也有不同的季節色
經典拉鍊零錢包 AP0216

可放多卡/零錢/紙鈔需對折兩次,優點是體積真的很小很可愛,新款後面有小費袋。尺寸:7.5 x 11 x 2 cm  NTD 17,200
 
                       

萬用一字拉鍊小款和中款 A82365/AP1071

小款真的是超級備受大家喜愛無誤,可放卡/零錢/紙鈔只要對折一次就可以;中款就是小手拿包的款式,近年推出的大小,可放手機也是很實用。
小款尺寸:9.5 x 15 x 1 cm  / 中款尺寸:12.2 x 20 x 1 cm
NTD 16,500 / NTD 21,100

    



Boy Chanel 口蓋卡片夾 A80603

也是很耐看,單價會比經典款高一點,因為Boy本身的工比較多,自然價格也高,背面是沒有小費袋。NTD 18,200


                                           

大小比一比


Boy Chanel拉鍊零錢包 
(季節款的價格會比經典款便宜) NTD 18,200



經典卡片夾 AP0213

喜歡扁扁的卡夾可買這最經典的,反正都是一直漲,這款就是放卡/名片和幾張紙鈔囉,適合帶不多東西的你~ NTD 12,800



經典口蓋零錢包 AP0220

再來就是超級難買的雙層卡包,卡和紙鈔可分層,所以也是很搶手,但真的很不好買,價格也會炒比較高一點,這款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季節款粉色真的是很美(大logo的價格比較高),小小缺點就是因為是雙層所以很容易就塞超多,塞滿就很爆就是了。 NTD 18,100




所以你說單層還是雙層好? 就是看個人的使用習慣~沒有絕對的好。
大小比一比




Hermès Calvi Card Holder VS Chanel 


近期愛用 Hermès Calvi Card Holder

馬家的皮質就是以好聞名,一開始沒有喜歡因為真的覺得無聊到不行,但漸漸地是被皮質吸引,有它低調的美。

大部份人喜歡Epsom皮,柔軟一點的話是Evercolor,另外還有山羊皮(我自己很喜歡山羊皮的觸感)我選的是2J雀木色(像奶茶色),價格比Epsom高,和Evercolor皮價格一樣,還有另一種山羊皮是價格高蠻多的,那種沒買過。

   

Hermès 零錢包

也有拼色的零錢包Bastia這款紙鈔可放少許對折可以唷,主要是放零錢,也可放飾品,小包的超級好朋友,Calvi和Bastia都大推,最近推出了Calvi Duo ,不過還沒買過,聽說卡和零錢一起放就沒辦法放太多了,FYI。


Calvi Duo(卡和零錢整合在同一卡包裡)



(Calvi Duo為網路抓圖)

總結:小香的小皮件真的都不便宜,喜歡的可盡早入手,不然年年漲只會買貴而已><(以上價格為2021年調漲後價格)

以上提供給想要選擇小皮件的朋友們,以後再介紹其他款囉~有興趣可以一起交流,或許可幫你少走一點冤枉路。

影片介紹

 

如果你對以上內文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閱讀其他篇和訂閱我(到我的個人首頁),想了解更多的話,可留言或者留下你的email,我會盡快與您聯絡,謝謝^^

想獲取第一手資訊可直接掃描我的官方Line 或手動加: @960rxoaz
Jess💗我的美好進行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養】新品 ageLOC MyWave iO - Nu Skin 雲朵曲線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