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提高回頭率 吸引目光就靠它啦 洗臉機界的領先者 ageLOC Nu Skin LumiSpa 全球排名第一的居家美容儀器

你也和我一樣懶卻也愛美?

NuSkin旗下品牌LumiSpa的這款洗臉機,為什麼會被大家推薦?

洗臉儀的材質有很多種,帶動清潔的方式也各家巧妙不同,但是我們都知道不能過度清潔失去肌膚表面保護肌膚的油脂。

不用濃妝艷抹也能見人(無美肌無濾鏡)
LumiSpa新動機,利用護膚等級的矽膠材質,沒有毛刷可能帶來的刺激感,加上特殊的反轉震動法,是一種邊洗臉,一邊保養的養膚概念。

矽膠導頭,到底要洗乾淨?還是要洗護膚?臉當然要洗乾淨,但重點是要把環境髒污、污染物、彩妝以及老廢角質洗掉,至於保護肌膚天然的油脂,當然還是要保留。

NuSkin科研團隊不用傳統毛刷,而使用銀離子抗菌醫療等級的矽膠導頭來清潔。矽膠導頭的秘密,更在於特殊設計的凹凸紋路,這材質與紋路,靈感來自章魚的吸盤,可以輕鬆吸附物體,進而把在肌膚表面的髒污以及毛細孔內的髒汙以及毛細孔內的髒汙,通通吸取出來。

不會造成過度清潔的疑慮,因為是柔軟的矽膠材質,也可以減緩肌膚的摩擦感以及刺激性,對於天生乾燥肌膚的人來說,洗完肌膚是感到乾淨舒適的。

並且它得到許多國際大獎肯定


之前聽過洗臉機會傷肌膚,確定能夠天天使用?

實驗給你看👇


手洗 VS 機器洗


影片實驗👇👇👇👇👇

搭配的洗臉膠有分幾種類型


五種不同質地對應不同肌膚


七大功效,一機多功,一次只要2分鐘

細緻毛孔/深層淨化/透亮/光滑/煥膚新生/肌膚更豐盈緊緻/肌膚更顯清爽。

幫助改善👇




改善毛孔

它,不只是一台洗臉機,還能夠激發更多

膠原蛋白

找回那些年你流失的膠原蛋白


小朋友、大人化妝也能輕鬆卸妝/卸髒   

如何使用 ?可看看影片😉


記得,導頭是消耗品,3個月更換新的,才不會讓功效下降喔!

不同膚質所適用的導頭,強效型導頭可以一週使用1~2次,適肌膚膚況而定。


為何把臉洗乾淨那麼重要,可參考此篇👇

還有為了眼周而設計的LumiSpa睛緻修護電眼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立馬變美變帥去
我想買,不出門直接輕鬆下單 Shopping~~

不想被推銷,那你還可以上網自己買,記得加入我的編號囉(TW1832516  曾XX) 😀感謝各位大大!!

我沒有會員編號,成為會員很簡單 (全球可註冊會員購買)

LumiSpa®新動基礎套裝 購買連結:
如果你對以上內文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閱讀其他篇和訂閱我(到我的個人首頁),想了解更多的話,可留言或者留下你的email,我會盡快與您聯絡,謝謝^^

想獲取第一手資訊可直接掃描我的官方Line 或手動加: @960rxoaz
Jess💗我的美好進行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養】新品 ageLOC MyWave iO - Nu Skin 雲朵曲線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