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類胡蘿蔔素 抗氧化第一要素 那Nu Skin 如沛家族很適合您,依各個年齡設計的!!

延續有聽過自由基? 萬病之源? 這篇提到了自由基的生成,但人每天都會被自由基攻擊,該怎麼抗氧化?

科學家投入研究

加州柏克萊大學教授雷派克(Lesyer Packer)博士是最早投入抗氧化物研究的科學家之一,鑽研抗氧化物對抗自由基以防衰老理論逾半個世紀之久,他指出,自由基的傷害會加速老化的產生

類胡蘿蔔素則是人體第一線的抗氧化、抗老化要素。類胡蘿蔔素它的分子結構較特殊,可以忍受自由基10~20次的攻擊,所以類胡蘿蔔素可以困住自由基。

當類胡蘿蔔素在抵抗自由基的同時,其他的抗氧化物就能將防禦網建構的更完整。

該如何大概知道身體有多少防禦能力?幫助你提早預防疾病

如新華茂生物光子掃描儀研發人:葛衛納博士Werner Gellermann, Ph.D.

應用諾曼共振光譜原理:拉曼博士 C.V.Raman

如新華茂生物光子掃描儀(Biophotonic Scanner, 簡稱S3,已經發展到第3代了,的技術為諾曼共振光譜法Resonance Raman Spectroscopy,利用光學信號測量人體表皮組織中的類胡蘿蔔素含量。並顯示出受測者皮膚類胡蘿蔔素,也就是身體防禦指數Body Defence Index, BDI

我之前做的檢測👇

生活環境中的汙染無法避免

環境問題:空氣/水/土壤/輻射汙染、電磁波等。
食安問題:抗生素、賀爾蒙、化學農藥、地溝油、基改食品等。

其實,大部份人吃的沒有想像中健康。


上圖不是說都不用吃蔬果的意思,是指大部份的人外食或缺乏營養素,能吃食物的原貌是最好,而一天2包是可以補足所需的量。

如沛實驗(取自youtube影片)

如新華茂公司和中華奧會是長期合作夥伴,意思是奧運選手也有在吃如新的營養補充品,在食品安全上是不用擔心的。

有人問:這不就是一般B群?NONONO,除了B群/維生素/礦物質外,還有植物性營養素,市售分別買營養素加起來的金額是這個的好幾倍,很不划算唷。

影片參考
 

依各個年齡族群設計的營養補充品



PS.若個人身體健康有特殊狀況或疾病,還是先尋求醫生協助,營養補充食品是輔助而不是治療疾病。


我沒有會員編號,如何購買


如果你對以上內文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閱讀其他篇和訂閱我(到我的個人首頁),想了解更多的話,可留言或者留下你的email,我會盡快與您聯絡,謝謝^^

想獲取第一手資訊可直接掃描我的官方Line 或手動加: @960rxoaz
Jess💗我的美好進行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保養】新品 ageLOC MyWave iO - Nu Skin 雲朵曲線機